桥同学呀

【原顾】世子养成记(二)

若有ooc,请各位小可爱不要喷啊



原炀看向来人。


乍一看,按原炀所说,端的是人模狗样,确实有点太傅那样子。身形挺拔,即便是倚靠在门边这样轻佻的动作,也极具正人君子作风,看上去斯文极了。眉眼如画,英气逼人,看上去十分周正,不愧是皇城众多闺阁女子爱慕的俏公子。


不过此时的原炀,自然是没有心情欣赏这副美景的,此时的他,像一只炸毛的狮子一般,固执地想要守护自己的领地,不让自己的天敌踏足。


然而,终究是事与愿违,在原炀的怒视中,顾青裴一步一步地踏入了原炀的领地。他唇角挂着笑意,似乎并不惧怕这头小狮子的威胁。


“好久不见,怎么,我刚来便带着伤对我行如此大礼,倒是有心”顾青裴笑着说道,眼中满是戏谑。


其实,顾青裴本不欲管原炀的事情的,原炀对自己的不喜他很清楚,同样,他对行事乖张的原炀也没什么好感,但是架不住原炀有一个好爹,在原立江无休止的劝说下,他才来到这里,不过看原炀这个样子,恐怕会有一场恶战,顾青裴心中想着。


顾青裴话音刚落,原炀才想起自己此时的处境,由于刚刚原立江才对自己行家法,他现在还是半跪在地上的模样,之前府中家仆都在看时原炀并不觉得如何,但此时,在顾青裴的“藐视”下,他竟然觉得自己此时当真是狼狈之极。


原炀的脸憋得通红,十分羞恼,在这场和顾青裴第一次的对决中,自己明显落了下风,这个事实让他感到十分不爽。


霸气起身(自以为),便扯到了伤口,原炀不适应的缓了缓,便对上了一双狐狸眼。


瞬时,挺直了腰板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这要强的样子,有些想笑。从小到大,原炀在这些不大不小的方面,倒是有很大的胜负欲,也就是个毛头小子。


原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便看到顾青裴手上抛出了一个小东西,下意识一接。


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,原炀只觉一阵别扭和羞恼,随即,耳边响起顾青裴清冽的声音。


“上好的金疮药,别浪费,我可不想教一个伤员”


顾青裴的话让原炀眸色一亮,心中暗想:“只要我这伤不好的话……”


顾青裴看着原炀变换的神色,笑了笑,果真是个毛头小子,心里想什么都表现在脸上。


原炀还在思索,顾青裴的声音再一次响起:“趋利避害是人之天性,为了一个不值一提的结果去伤害自己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向来是下下策,原世子应该不会做出这么……令人不解的选择吧”


原炀:……


下意识朝顾青裴看去,果然,便对上眼前这人满脸虚假的笑容,原炀心中郁结,一口气不上不下卡在胸腔着实令他难受。


只能僵硬地道句:“自然不会,这种小事,就不劳太傅挂心了,时候不早了,本世子该上药了,太傅不会对这感兴趣吧”


“自然不会”,顾青裴笑着说道,一双狐狸眼含着笑意,像是看着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一样。说完,便离开了,这留下还在别扭的原炀。


看着顾青裴离去的身影,原炀咬了咬牙。


“姓顾的,给本世子等着!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